·关于迪纳

  • ·公司简介
  • ·主要业务
  • ·专家团队
  • ·访谈中心简介
  • ·公司愿景 使命 目标

  • 公司简介


    北京迪纳市场研究院(迪纳科技(北京)有限公司)是依托清华大学中国企业研究中心的研究力量和研究成果成立的专门从事顾客满意指数测评、满意度和忠诚度研究、满意度提升咨询、满意度分析软件及解决方案、神秘顾客检测、消费行为研究、品牌与广告研究、营销研究、教育培训等的专业公司。

    公司采用的顾客满意指数测评方法是清华大学中国企业研究中心自1996年以来的多年研究成果,在2002年通过了国家科技部鉴定,是国内唯一通过国家级鉴定的满意度研究分析方法。公司主要成员自2001年起从事中国顾客满意指数(CCSI)的理论研究、模型构建、调查分析技术和专用分析软件开发、CATI调查系统建立及大规模试点调查。迪纳市场研究院和清华大学中国企业研究中心建立了长期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致力于把市场营销方面的理论研究成果和现实市场中的实践问题有机地结合起来,既促进理论研究的深入,又确保理论研究为实践服务。

    公司可以根据客户的需要,全面提供顾客满意度测评等相关研究的方案设计、测评模型设计、调查问卷设计、调查实施、数据分析、撰写调查报告、提出改进方案、制定持续改进战略的服务。到目前为止,研究院为家电、汽车、电信、零售、金融、民航、快速消费品、烟草、机械、建材、旅游酒店、高校、政府与公共事业等多个行业的数百家大中型企业提供了相关测评和咨询服务。

    公司建立了60个座席的专门进行用户满意度调查和消费者行为研究的电话访谈中心,采用美国SAWTOOTH公司的WinCATI软件,拥有由50名经过严格训练、富有经验的访谈员组成的专职访谈队伍,建有严格的访谈工作流程和访谈质量控制体系。

    公司定期在媒体上发布全国30个城市超过60种消费品和服务的消费行为调查数据,并可以为企业提供不同行业的消费行为市场分析报告;根据客户的需要,可以对客户的需求进行专项研究,为客户的市场营销战略决策提供全面的支持。